-幸枫-

名字为何……【下篇就开始忽悠霖哥吧(什么鬼!)】

ALUKA如同往日一般打开房门,却在跨出脚时停顿了两秒。

“阁下深夜到访,所谓何事?”一边说着,一边不慌不忙的点燃桌上的油灯,灯光在到访者的脸上落下斑驳的光影。

“呵,我现在是应该叫你枫呢?还是ALUKA?”一点也没有被主人发现私闯民宅的尴尬,十字军随手给自己点上一个雪茄,血色的眼睛里没有任何的情绪。

“名字不过是一个代号而已,就如同你……到底哪个是你真正是名字?”ALUKA淡定的走到沙发上整理着资料。

十字军听到回答冷漠的脸上扯出一个笑容嘲讽着“也是,名字是什么不重要,人没错就好,不过,你真的不介意身份暴露?”

“这似乎与阁下没什么关系,如果阁下不想为同伴报仇还是请不要在此打扰”

“我确实没什么报仇的心思,不过倒是有想提点一下后辈的意思”十字军果断的无视主人所下的逐客令还得寸进尺的走到厨房开始挑选吃食。

“哦,一个被教廷所舍弃的棋子我不觉得能提点我什么”

十字军嘴里塞满了食物,不过到还是口齿清晰说着“两个消息,一个坏,一个好,不知道圣徒大人想知道哪一个呢?”

听到这里ALUKA终于抬起头赏了这个入侵者一个正眼“都说出来,不然我想你应该不介意和审判师团地下病房那些人作伴吧?”

“你觉得教廷只是想抛弃我?而不是想灭口吗?”十字军满不在乎的端着盘子脚步不停的走到ALUKA对面坐下,还很顺便的把沾满泥水的脚搭在放满资料的桌上

“说!”随着话音落下的是贴着十字军脸颊泛着银光的手术刀。

“阿勒,阿勒,别这样嘛,一个是殷已经怀疑你了,你注射的药剂估计明天就能被工会里的那个小女孩解析出来了,还有就是霖过两天就要到了,凭借他对殷的感情,知道真相后会做出什么事都不奇怪吧。”

“我不觉得有哪个是好消息……更何况我为什么要相信你?”ALUKA眯着眼睛盯着面前吃个不停的家伙压制着火气想着自己怎么没在菜里下药。

“哦,我有说过有好消息吗?信不信随你啦,不过如果证实我说的是真的,圣徒大人以后可要帮我一个小忙哦”说完,十字军抛开空掉的菜盘翻身从窗户跳了出去,顺便躲过了身后追来的几把手术刀。

看着人消失在暮色中,ALUKA收起刚刚气愤的样子,看着一只不停围着油灯打转的飞蛾思考着刚刚那人的话,夜渐渐的深了,ALUKA最后看了一眼仍不放弃扑向油灯的飞蛾起身朝卧室走去,身后只留下一盏依然亮着的油灯和旁边已经死掉的飞蛾……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