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枫-

2……

“唔……”枫捂着发疼的脑袋醒来,看着熟悉的屋顶,转头突然看到一张放大的嘴在凑过来,猝不及防的被亲了一口,枫瞪大着双眼看着面前的少年,一下呆在那里。
“啧…”少年看着他醒了,不太情愿的退了回去“枫先生,你被敲晕了,还被人脱掉了衣服,吓死我了”岚说着担心的话,却意犹未尽的盯着枫的双唇,眼中写满了对他这么快醒来的不满,枫此时才发现自己现在是光着躺在被子里的,思及昏迷前的事,突然从床上爬了起来“岚!小re和小in呢?!他们没事吧!”岚想着那个空着的床和那张掉在枫身上的被子,眼中闪过一抹幽光,猛地朝前一扑,便把刚刚爬出被子的枫压回了床里,随即把头埋在枫的肩颈处毫不羞愧的扭曲事实“他们好着呢,我和孤儿院的老师说了,他们今晚留在那里,我可是被你吓坏了,唔~枫先生!你要弥补我受惊吓的损失!还有不能郊游的!”
“啊?”枫呆呆的任由岚搂着,丝毫没有在状况里,想着既然那两个小家伙没事的话现在自己该怎么安抚怀里的这个大孩子才好“那…我今晚做芝士蛋糕?…”
“不好!”岚依旧埋着头,声音闷闷的,似乎要哭了,枫急着不知道该怎么办好“那,你说要怎么办呀?”
“怎样都可以吗?”
“嗯,怎么都可以,你没事就好”
“真的!是我要什么都可以哦!”听到这个,岚终于抬起头,枫看着他亮亮的眼眸,上翘的嘴角,就知道自己又被他耍了,不过枫想着今天可能真的吓到他了,便宠溺的摸了摸岚的头,笑着说“嗯,什么都可……”话音未落,双唇就被什么覆盖了,唇瓣被温柔的吮吸摩擦,枫又回到了刚醒的状态。
“枫先生…这就是我想要的…”岚顶着枫的额头,看着那双迷茫的双眼,说出了誓言一般的话…
“岚想要的是亲亲?”自己以前确实喜欢这样安慰他,不过现在他都长大了,而且也不应该亲嘴呀,枫感觉自己头好疼,脑子里一团浆糊似的,自己好像忽略了什么,不过自己本来就笨,忽略了就算了吧,迷迷糊糊的枫又晕了过去……

评论

热度(2)